百利世贸易有限公司网站隐私权宣告

感谢您莅临「百利世贸易有限公司」网站。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。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、处理及利用您的个人信息,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「隐私权保护政策」。谢谢!

一、搜集目的与类别:

为满足您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及改进我们的服务、营销、与您联系及统计调查分析,在您注册成为本公司会员、在线留言或进行在线购物时,我们会询问您的姓名、电话、传真、电子邮件、生日、性别及地址等数据。

您可自由选择是否提供个人资料给我们,您若不提供个人资料,将影响与您的联系、在线购物及提供服务。

本网站会记录本站用户浏览器上的数据,如IP地址、cookie及点选内容等,这些讯息将作为使用分析与使用行为调查,用以提升本站之服务质量。

二、隐私权保护政策修订:

本网站隐私权保护政策将因应需求随时进行修正,修正后的条款将刊登于网站上。如果您对本网站隐私权保护政策有任何疑问或意见,请欢迎来电886-(0)2-27022266或透过客户服务信箱与我们联系。